文/鄭渟渟

昨天很早起床,睡眠不夠充足感冒還沒好,又一路換車到八里 坐在捷運上的時候開始覺得想吐,很怕半途掛點告退,雖然在 太陽曝曬下感覺好很多,不過到宜紋家的時候一度話都快講不 出來了。 神奇的是在她家猛灌熱水猛吃零食猛喝酒之下,到了傍晚我的 病居然去了一大半。

雖然是去挖仔尾「工作」的,不過玩得好開心啊,跟你們在一 起真好,哈哈。

端容很忙卻非要出席要跟我們討論「正事」,還神奇的找到了豬腳帶來;
宜紋很辛苦的忙進忙出,連她男人都下海削鳳梨給我們吃;
東漢表演吃飽就睡的功夫也展露了洗碗賢惠的一面(雖然是他手氣背,噗);
淑真讓我們見識了五分鐘嗑掉午餐的功力,不過今日大胃功力銳減;
政希十分盡責的照顧著那一袋重要的麵線;
佑明貼心的幫病號我拿了很久的雨傘,晚上還被客戶猛call,重要人物喔!;
育偉是笑話跟八卦中心,而且露了一手馴貓神技,麻糬都快跟他回家了。

江河老師跟煥忠雖然下午有事先行離開 ,不過十分謝謝江河老師熱心導覽;
也很高興煥忠沒有忘記身為報導小組的一份子。

經過昨天的操勞,我今天病已經幾乎全好,感謝大家的加持,期待下一攤去蘭嶼唷! (咦,應該是先臨海農場厚)

PS.宜紋家的麻糬,黑黑軟軟小小的,自己走路走一走還會嗚嗚叫起來,真的好可愛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w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