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鄭渟渟

宜紋家早在一期還沒結束之前,就變成大家最愛的集會場所之一,除了絕佳海景套房,有專人奉茶、奉水果,還有愛撒嬌的小黑貓--麻吉熱情款待,每次都在她家從日頭正中八卦到夕陽西下再聊到華燈初上,大家還捨不得離開。

這次托東漢高昇保育部主任所賜,一群人浩浩盪盪在淡水海風餐廳嗑了個飽,再轉戰宜紋家玩弄麻吉。


海風餐廳的螃蟹讚讚讚


口說無憑,麻吉真的很可愛吧

因為我跟汪先生開車,不是跟大家一塊兒搭渡輪走路過去,到了宜紋家樓下會合時才發現人手一隻開花的傘,原來宜紋家樓下有超強暴風,政希的傘更誇張到收不起來,搭電梯的時候是用手壓著雨傘,不然光他跟他的傘搭電梯就好,其他人都不用進去了。我才想著要通知去停車的汪先生小心強風,他卻已經到了樓下,上來的第一句話就是:「傘壞掉了」 -_____- 嗯……晚來的育偉等人也是一樣,大家都拿著開花傘,掛點率百分之百,真厲害啊。


八里吃喝會的當然成員們,上回好像也是這些人,可惜少了一隻淑真


傘花兒支支開


這個景像真是蠢爆了 XD

最後要感謝宜紋準備了聽說很好喝的南瓜湯,可惜實在吃得太飽,沒有喝到,下次還要煮給我們喝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w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